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最近很free

超旧没写部落各了,不是懒惰,而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。今天突然会写,也只是因为心中的郁闷,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这样废!空闲了又不会好好利用时间,总觉得有东西忙会使自己更有冲劲,更会利用时间。现在太过清闲了,整个人都好像很废,做什么都毫无意义,有东西等着去做的,但自己不肯起步,变得过分懒散!我需要一些东西来做,使自己忙一点,要给自己一点推动力,自己才会变得积极。不懂改天会不会变成工作狂?但愿如此!我希望自己是工作狂,赚多多钱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– 去环游世界,买豪宅美车,让家人感到光荣!哈哈,毕竟还是个梦想啦。。

讲下最近发生的事,两个roommates都在忙,其实自己也有东西忙的,但总是很快就可以settle。所以就每天无所事事,在房间,又没有kaki出街,人缘不好吧,还是自己太挑剔?这样也好,可以帮自己省下钱。哈哈!但是自己这样free,身边的人每天都有节目,不知不觉自己好像被遗弃般,有时还蛮羡慕他们的。原来做真正的lubok是不容易的,除非我有女朋友咯。。有时别人会叫我找个女朋友,但要找到适合的不容易,而且自己还蛮享受单身的生活,这个话题就暂时搁置。但身边的朋友一直在讲着那些关于恋爱的是非,有时真的觉得很sien,看到那些不清不楚的,骂架收场的,为男女朋友而emo的,更sien。可能自己还没感受到,或是自己已有这样的感觉,并已经习惯了?有时候机会已经在眼前,但往往没有去把握,因为还是觉得恋爱真的不能当饭吃啊!蛮肯定的是,我不会是个好的选择,不想害人,哈哈!

最近bodycheck后,才发祥自己的身子出现小状况,要远离油腻的食物,很sien,自己最爱吃的就是煎炸的食物,健康的吃少,不健康的越爱吃,自残!而且还上更半夜才睡,不做运动,自杀式的生活习惯!妈妈每天call来唠叨,自己还是改不了,而且还嫌妈妈烦,不孝!咳,当然懂妈妈是关心我,她是全世界对我最好了,也不懂如何报答她。。惟有读好书,将来有一番作为,只是不懂有没有这样长命啦,做笑。

讲下GACC吧,它在去年年尾就已经落幕了。其实自己本身还蛮喜欢今年的感觉,风格不一样,改革了许多,在juniors的口中,他们都觉得很轻松,很enjoy,没有想象中那么忙。。很开心的,这也代表了十一个MTS的成功!要谢谢lihong和meishan,他们找到的product,我们都拿到很爽,哈哈!当然还有director的‘默默付出’,他真的很犀利,只是低调了少少。GACC MTS 不同的地方是,他们对自己的project都好像不会有很重的feeling,感觉上好像办完了就算,我也是其中之一,不懂这样算好吗?当然有时MTS一起出来玩的时候也蛮爽的,尤其是看lihong发癫!当了半年的GACC publication director,我真的没有后悔,而且‘获益’良多,就好像从下一年起,我们每年都有免费的五星酒店晚餐。

最近真的比较sien啦,希望过后的我能找回当初对生活的热情吧,也要improve一下自己的EQ,因为上次才骂人来。。对了,最近跟roommate买了一样款的新电话,越来越喜欢它,有了它,我就可以随时拍照了!要多谢文业的推荐,还有大奶zen的婆妈。。

早上四点了,KEN已睡到整只猪这样,明天没上课,可以继续废了!晚安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