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一片烂的性情写照

星期六的晚上,很多人都不在这里,有些回家了,有些去游玩了。我一人呆在bbg,坐在最角落的地方,在这儿陪伴我的只有laptop,notes,和听不厌的英文歌。冷清的bbg,只有寥寥无几的juniors在各自忙各自的,相比平时多人吵杂的情形,现在清静简单得多了,感觉很不一样。越来越喜欢孤单的我,并不是换上忧郁症,只是有点厌倦群体生活里的应酬,想换个比较简单的环境来平衡自己的心理,重整自己的思绪。

在新的一个SEM里,不能否认自己的责任已增加,喜欢的,不喜欢的,或是被逼的,已不能由我自己去选择,要活在群体中,便要凡事为群体而着想,为群体的利益作为中心,没有所谓的自私和我行我素。对于新的juniors,从认识到引导,都有着新的体验。整体上,second year 的生活是另外一个新的挑战。状况会频频发生,不懂到时自己还应付得到吗?就当作是一个考验,一个对自己将来的训练。

跟朋友冷战了,心情低落了,也不懂是否值得。可能只有单方面的不开心,别人或许根本就不在乎。对于‘朋友’的价值观,见仁见智,也没有一定的评估,所以就算把朋友的位置放在最后一位,是没错的,但也别怪一厢情愿注重‘友情’的那位傻瓜,他也是无辜的。只是性格思想上的把戏,不合就没瘾了。友情是会死的,它的寿命是看两方面的造化,孤掌难鸣,无论多么的努力,换回来的只有被耍的滋味。哈,好烂得形容!朋友之间,最基本的信用都没了,挽救有用吗?算吧,别逞强了,结果是不会改变的,就由他,最起码还能保留自己的尊严和潇洒。当时间冲淡了一切后,最后剩下的,应该只有遗忘了。

暂时还没遇到有让自己心动的人,不如就趁这个机会,多专注于功课和project,别让自己违背了誓言后,又为过失而闷闷不乐了。老土的说法,佳人有约,就此搁笔!


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